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絲襪套頭爆紅!如花「淡出14年近況曝」賣唱討掌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4:16
如花當年因「絲襪套頭」爆紅。(圖/翻攝自林如花臉書、《綜藝最愛憲》節目)
如花當年因「絲襪套頭」爆紅。(圖/翻攝自林如花臉書、《綜藝最愛憲》節目)

40歲搞笑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扮醜爆紅,尤其「絲襪套頭」至今仍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後來因合約糾紛於2007年退出演藝圈,靠零星表演及賣麵包維生。沒想到事隔14年,近日如花被發現重返螢光幕賣唱討掌聲,意外讓如花近況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712拚解封有望?詹惟中撲克占卜「3張牌」給驚人答案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如花,近日被發現現身富立衛星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她在節目中高歌多曲,儘管五音不全,但唱得十分賣力,還和另一名主持人一搭一唱,笑料百出。如花也被發現身形消瘦一圈,變美不少。

更多新聞:玄到爆雞皮!賈永婕送暖「驚人巧合」竟和小S阿嬤有關
 
如花在黑面牽線下到富立電視台主持。(圖/翻攝自林如花、黑面臉書)

事實上,如花也在個人臉書粉專上透露動向,指去(2020)年接到許多朋友幫助,讓她能接到各類型表演工作,成長許多,目前她接洽的演藝工作包括各類型電視節目主持、大小喜慶宴會商演、綜藝談話類型通告甚至是歌廳秀。但她也透露,擔任主持人1個半月以來,因太操勞加上壓力大,罹患結膜炎還失眠,盼疫情能趕快過去恢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驚爆「王彩樺哭著來道歉!」 澎恰恰揭神棍騙脫光雙修

 
如花近期因工作壓力大罹急性結膜炎。(圖/翻攝自林如花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如花當初其實是在本土藝人「黑面」(林郁順)牽線下,才到富立衛星電視台主持,每月底薪4萬元;而她在中南部活動1場行情則約1萬元,只是現在因疫情影響全面取消。
 
黑面說如花因長相不討喜,常被廠商「退貨」,就算接活動也頂多只能當暖場,前(2019)年如花因收入不穩,甚至曾轉行到物流公司搬貨,最後因體力不支才又回來做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如花#林雅惠#絲襪套頭#復出#賣唱#近況#黑面#搬貨#主持#淡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