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蓋兒加朵生第三胎女兒 甜曬全家福下半年新作回歸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2:33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曬出全家福,開心宣布已經順利生下第三個女兒,家庭生活美滿之餘,蓋兒加朵在下半年也將陸續有作品回歸,而且還有至少五部戲約等著她拍攝,另外DC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也正式開拍。

圖/翻攝自gal_gadot instagram

 
蓋兒加朵曬出一家五口全家福,開心宣布已經生下第三個寶寶小女兒丹妮拉,照片上她素顏入鏡,看起來超級幸福,表示「一家人都非常興奮的,迎接丹妮拉加入我們的家庭,我要送你們所有的愛和健康」,po文短短7小時,就有超過200萬人按讚給予祝福。

蓋兒加朵三月份宣布懷孕,四月份才曬出,挺著孕肚對著小孩跳舞的影片,看起來仍舊非常纖細,也會時不時,跟粉絲分享,在家裡跟小孩、老公的互動,非常溫馨,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一家人幾乎都在家隔離,不過接下來,蓋兒加朵也即將華麗回歸。

蓋兒加朵攜手萊恩雷諾斯還有巨石強森,攜手合作的動作喜劇片《紅色通緝令》,即將在下半年上架串流平台,另外還有這部。

 
要抽絲剝繭,層層破解,在尼羅河上發生的神祕死亡事件,燒腦片《尼羅河謀殺案》明年登場,此外,蓋兒加朵也傳出戲約滿檔,接下來還有至少五部作品等著她拍,而另一位DC英雄,水行俠續集也宣布正式開拍。

導演溫子仁在IG上曬出,水行俠2開拍的照片,讓外界相當期待,而這次卡司回歸,不只主角傑森摩莫亞,先前因為家暴爭議,跟強尼戴普鬧離婚的安柏赫德,也將會繼續繼續演出。

電影《水行俠》:「亞特蘭提斯總是有國王領導,現在需要的遠不止於此。」

溫子仁在去年的小組討論會上說過,《水行俠2》的劇情將比第一部電影還嚴肅,會與生活更有關聯,也預計將在明年的聖誕節檔期於北美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蓋兒加朵#全家福#生產#女兒#電影#開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