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同學興奮要簽名照!賈永婕得知「真相」氣喊:直接絕交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4:45
賈永婕是外界眼中的「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是外界眼中的「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大批好友,陸續捐出各種醫療器材,幾乎每天都為此馬不停蹄,成為外界心中的「抗疫女神」,也經常分享期間發生的趣事,昨(25)日透露兒子同學跟她要簽名照,本來相當驚喜,得知真相後卻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汪小菲被爆「帶長髮妹上酒吧」 S媽低調回應!

 

賈永婕為疫情每日馬不停蹄。(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資採購大量醫療器材,連遠在南韓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都捐出185萬買50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護具),賈永婕昨日發文透露,兒子的同學得知此事後相當興奮,還透過兒子索取簽名照,追問下才得知對方要的是周子瑜的簽名照,不是自己的,讓她打趣說道「很好!這位同學可以直接絕交了!」。

更多新聞:李培禎隔離17天出關!兒吐真言「還好你沒死掉」惹鼻酸

 
賈永婕發文分享趣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就是小孩子才會做選擇。要是我,我要姐姐和周子瑜的簽名照」、「果然是小孩子,我兩個女神簽名都要」、「我是喜歡妳的簽名照喔,周妹妹沒興趣」、「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有眼不視泰山,他媽媽可是抗疫天使,他不要,我想要」、「你兒子會愈來愈知道他老娘很有2把刷子的,以後你就會愈來愈有地位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賈永婕#TWICE#周子瑜#PA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4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