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5歲兒嫌「做這事」很噁心 隋棠心碎吐人母辛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5:40
隋棠形容和3寶防疫待在家的日子,是彼此萬分黏膩依賴又偶爾窒息的時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形容和3寶防疫待在家的日子,是彼此萬分黏膩依賴又偶爾窒息的時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次延長至7月12日。這陣子都和3寶一起在家度過的女星隋棠說,疫情下這種生活方式已不知不覺日漸習慣,但她最近卻因1件事,被5歲兒子Max嫌噁心,讓隋棠非常傷心。

更多新聞: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隋棠發文稱要求兒子親一個,結果被嫌噁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稱,已不知不覺日漸習慣疫情下的生活方式,「如果說以前對孩子的耐心已是100分,現在絕對是1000分,彷彿家裡三寶已再無法激怒我!」隋棠說,因為自己成為一個母親的2158天裡,「這段彼此萬分黏膩依賴又偶爾窒息的時光,我知道無論未來世界如何變化,都將越來越難再有。」

更多新聞:摯愛「腫瘤太大」胸腔積水!方文琳悲曝死訊:不敢再擁有
 
隋棠稱接下來會努力徵求孩子同意,希望能達到每天親十下的目標。(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只是,隋棠提到昨天在晾衣服時,5歲長子Max來找她說晚安,當時隋棠問兒子問:「可不可以親一個?」沒想到Max竟回答:「可是我的同學說親親 is ewwww ⋯(親親很噁心的意思)」,讓隋棠驚呼「雖然知道孩子的成長就是父母放手的過程,但5歲就親不到了我傷心。」但她仍訂出明天(指24日)要親到10下的目標,稱會努力徵求兒子同意。

更多新聞:確診染疫「一度呼吸中止」送亞東 陳零九捐暖24箱物資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寶貝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親媽咪」、「抓過來親,親到交了女朋友為止」、「我兒子說如果他媽是隋棠的話,應該會親我到大學畢業」、「5歲就已經不再親親媽咪,未免太早了一點」、「這麼正的媽不親,他以後會後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隋棠#防疫#三級警戒#親子#噁心#Max#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0905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