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管喉頭鏡「追加70台」!賈永婕拚了:沒破產就繼續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7:08
賈永婕又追加捐70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圖/TVBS資料畫面)
賈永婕又追加捐70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圖/TVBS資料畫面)

繼募資捐出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後,「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德杰集團」董座公公王明德和婆婆共同力挺下,今(23日)再向慈濟醫院捐贈7台「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不僅如此,她還追加了70台喉頭鏡,號召各大企業及好友響應,被問到打算幫到何時?她說「如果沒破產就繼續!」

更多新聞: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賈永婕被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賈永婕今和公公王明德一行人到慈濟醫院捐贈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她說自己當初是向紐約重症科醫師朋友詢問,「我就主動請教他在你的經驗值裡,還有什麼東西是必須要的?就得知這個喉頭鏡!」事後慈濟醫院院長也證實,目前在治療新冠肺炎上確實缺乏這項設備。

更多新聞:確診併發恐慌症!陳零九再揭「可怕後遺症」仍持續治療
 
賈永婕說沒破產就會繼續幫下去。(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除了公公霸氣買單的7台以外,賈永婕還透露首批已訂了70台電子影像喉頭鏡,「已經在路上,該分配的也準備去分配。」這次同樣是號召各界好友響應,賈永婕還笑稱「如果我跟朋友們還沒破產,我就是繼續幫忙。」但她也提到電子影像喉頭鏡價差很大,接下來會買以10萬元一台為單位的設備,「反正這次不管有什麼聲音,我就是好人做到底…覺得我很瘋癲,沒必要這樣做,我就是3個字『聽不到』!」
 

更多新聞:嫁豪門6年驚爆「翻臉30億富尪」 馮媛甄傳氣炸回娘家
 
據悉,電子影像喉頭鏡能提供即時、清晰和插管影像,大大降低插管難度,可避免近距離對病患插管,降低口沫傳染疾病的風險,以保護辛苦的醫護人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德杰集團#公公#插管神器#喉頭鏡#破產#捐贈#HFNC#PAPR#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0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