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陽性慘遭獵巫!主播吐「煎熬心境」斥:不需大驚小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0:59
吳衣璇在臉書上吐露心境。(圖/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吳衣璇在臉書上吐露心境。(圖/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壹電視一名攝影因日前在廁所猝逝,後經檢驗確認生前感染新冠肺炎,事後壹電視為員工快篩,曾和確診攝影共事1小時以上的美女主播吳衣璇,快篩先是陽性,後PCR結果為陰性,讓她鬆了一口氣。不過吳衣璇也發文吐露心情,質疑「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更多新聞:不適到死亡「不到24小時」!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染疫逝

 
 
吳衣璇昨(10)日在臉書上曬出健康存摺,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顯示抗原快篩為陽性,但PCR為陰性。她表示這次的風波意外收穫很多朋友的關心跟祝福,感覺暖暖的,但一整天下來實在心力交瘁,「過了超級煎熬的一天,昨天(9日)幾乎沒有睡。」

更多新聞:驚爆主播、來賓沒戴罩「共用內幕」 名嘴斥:拿命拚收視

 
吳衣璇感嘆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圖/翻攝自吳衣璇臉書)

 
吳衣璇坦言,身體完全沒有不適,就是心裡的壓力非常大,她謝謝當時在防疫專車上給自己安慰與幫忙的長官、朋友,以及訊息上的關心,祝福他們一生平安,但話鋒一轉,痛斥「快篩陽性真的不需要大驚小怪指名道姓,台灣獵巫行動開始了嗎?」

 
壹電視緊急設置快篩站。(圖/TVBS)

事實上,壹電視9、10日一連2天在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第2天快篩200人皆為陰性,今(11)日卻傳出昨晚有2名員工快篩陰性後,PCR轉陽性,分別是1名攝影及1名SNG工程人員。對此,壹電視今回應深夜才得知此事,今早也緊急著手處理後續疫調,立即啟動內部管控機制,積極部署並通知要求相關同仁做好防護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壹電視#主播#吳衣璇#快篩#陽性#PCR#獵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