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確診!五堅情演唱會確定延期 4團員近況曝光


發佈時間:2021/06/08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2:27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染疫,確診的當天與「五堅情」團員一起至舞蹈教室練舞。  (圖/翻攝自五堅情臉書)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染疫,確診的當天與「五堅情」團員一起至舞蹈教室練舞。 (圖/翻攝自五堅情臉書)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染疫,更爆出確診的當天上午與「五堅情」團員一起至舞蹈教室練舞,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團員目前皆在自主隔離中。滾石音樂也宣布,原定2021年8月21日於高雄巨蛋舉辦的「月面著陸」演唱會正式延期。

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 Nine Chen 臉書)

 
「五堅情」所屬的滾石唱片在臉書發文提到,對於8月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月面著陸」演唱會,
因目前疫情仍舊嚴峻,經過內部多次討論與多方謹慎考量後決定延期舉行,五位團員的工作也全部延期安排。

8月21日五堅情「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公告。(圖/翻攝自滾石唱片臉書)

滾石唱片表示,自從確認申請到高雄巨蛋的場地後五位藝人非常開心也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但延期是個「必須」的決定,「在這段非常時期需要每個人配合嚴格的自我管理保持健康。」至於詳細的演唱會售票資訊與演唱會相關時程公告,將會重新討論擬定後另擇日公布

另,因陳零九確診前曾與其他團員接觸,邱鋒澤已自費篩檢,結果為陰性;黃偉晉、小賴與婁俊碩皆仍在自主隔離,4位團員得知陳零九確診後,也陸續在社群軟體上報平安。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陳零九#確診#五堅情#防疫#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