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周揚青1年爆早復合 羅志祥尬笑吐「驚人答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2:27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被女方毀滅式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被女方毀滅式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男星羅志祥去年4月遭女友大陸網紅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9年情告吹,演藝事業跌落谷底,這期間多次被傳出兩人已經復合,近日被網友問及是否單身,小豬給出答案。

更多新聞:邵雨薇甜曬「男友視角」宣布新身分 粉絲大暴動

 

羅志祥回應網友提問。(圖/翻攝自羅志祥IG限時動態)

羅志祥為了準備復出,除了當起YouTuber,也常經營個人IG與網友互動。他昨(6)日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臉上套用橘子頭濾鏡,以影像回答問題。網友紛紛留言踴躍發問,其中有人問及是否現在單身?羅志祥大笑回答,「對啊,哈哈哈哈哈,沒看新聞齁?」,用自嘲方式,破除復合周揚青的各種傳聞。

更多新聞:陳零九確診遭罵!員工揭「防疫私下面」:病毒無所不在

 
另外,也有一名男網友求救提問,和前女友分手3個月好想她該怎麼辦?對此,羅志祥鼓勵對方,「想她就密她,不回就算了,I miss you baby」。如今正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有網友好奇,若疫情趨緩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羅志祥則回答,想要去找媽媽打乒乓球。

羅志祥回應網友提問。(圖/翻攝自羅志祥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蕭敬騰爆「赴陸打疫苗」醫護合照流出 經紀人證實

最近有些藝人像是歌手蕭敬騰、主持天后利菁、都因人在中國大陸工作或生活,已施打陸製新冠肺炎疫苗,網友疑惑,羅志祥是否接種疫苗?他回說,還沒打,希望可以把疫苗留給第一線的醫護、警察、長輩打比較好。而曾共同主持節目的男星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有網友想知道羅志祥有無關心他?小豬則回應,有去私訊陳零九,對方正在隔離當中,一切都OK。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周揚青#復合#蕭敬騰#疫苗#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