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接種大陸國藥疫苗! 經紀人證實:已完成第一劑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2:41

疫情升溫,不少人都想施打疫苗,目前人在大陸工作的蕭敬騰也趁著空檔時間,接種大陸國藥疫苗,經紀人表示,接種後蕭敬騰的身體狀況良好,打算之後再施打第二劑。

圖/翻攝自参考消息微博

 
戴著口罩帽子,左手貼著OK蹦,這是藝人蕭敬騰在大陸完成疫苗接種,還和醫護人員開心的脫下口罩合照留念,感覺心情相當不錯,經紀人也證實,2日下午蕭敬騰和工作團隊已經完成大陸的國藥疫苗接種。

節目《怦然心動20歲》:「所以練習生是在練習談戀愛,不不不,練習生在練習唱歌練習跳舞。」

3月中飛到大陸工作的蕭敬騰,因為持有台胞證,可以免費施打疫苗,經紀人也提到,他很早就想接種,只是在台灣工作太忙碌,時間對不上,而他和工作團隊2個多月前就過來隔離,準備施打疫苗。

 
他也常在微博上分享隔離時的影片和照片,透過運動和作曲打發時間,經紀人也透露,施打疫苗後,目前蕭敬騰的狀況良好,打算在21天後再安排施打第二劑,同樣也有台商在大陸接種疫苗。

台商孔令雷:「台灣同胞來這(大陸)打這個疫苗,心裡真的感覺到很溫暖,因為我們在呼市(呼和浩特市)的台灣同胞,請求台灣給支援,然後馬上就組織我們打了這個疫苗,打完覺得心裡放鬆多了,非常的輕鬆。」

因為疫情升溫,不少人搶著施打疫苗,但目前台灣疫苗劑量不足,而在大陸的台灣人也趕緊接種疫苗,就是希望盡快讓群體達到免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蕭敬騰#中國大陸#台商#國藥疫苗#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790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