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準確預言新冠爆發!謝沅瑾再揭「疫情舒緩時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3:05
謝沅瑾預言「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謝沅瑾預言「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謝沅瑾去(2020)年底曾在節目中預言2021年是疫情發展時期,如今面對累積確診數已近萬例,謝沅瑾再次預言疫情將會於「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因此農曆4、5月是關鍵。
 
更多新聞:篩檢陰性卻確診!「五堅情練舞過程」曝 陳零九道歉

 

2021年辛丑年「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謝沅瑾去年底曾在節目《風水!有關係》中預言今年是疫情發展時期,如今本土疫情爆發,他則再次表示農曆5月過完後才能舒緩,古書《黃帝地母經》提到,2021年辛丑年「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古人談到的疫瘴,也就是瘟疫,因此要特別小心注意動物相關的疫情。
 
更多新聞:3週前和陳零九接觸!小禎曝身體狀況:疫情離我們很近

 
2020年庚子年「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謝沅瑾在過去幾年的年運中,都能準確預言,2017年就曾在電視節目中公開預言,要預防2018年豬瘟,2019年預言2020年會爆發瘟疫,更直言不是動物,而是人的瘟疫!並且大膽推測將會有許多人因此而死亡。古書《黃帝地母經》2020庚子年中也準確提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並且在結尾的「卜曰」中寫出「山頭起墓田」的文字,直言將造成諸多死亡。
 
不過謝沅瑾也強調,疫情舒緩並非解套,「解套應該至少還要一、二年,沒有這麼快!即使疫苗完成,病毒也沒那麼容易解決!」因為國人仍需配合相關防疫規定,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照顧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命理師#謝沅瑾#黃帝地母經#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81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