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滿急診住2夜!女星見「醫護人員處境」痛心:很想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1:44
林雨宣因陪不適的阿嬤就醫,在爆滿急診室住了2天。(圖/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林雨宣因陪不適的阿嬤就醫,在爆滿急診室住了2天。(圖/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近期確診連環爆,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爆表,卻屢屢傳出遭言語侮辱、甚至被攻擊的事件,總統蔡英文緊急發聲指政府絕不允許醫療暴力。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曾參與《出境事務所》、《陣頭》等影劇演出的32歲女星林雨宣,近日陪不適的阿嬤在爆滿急診室住2天,親眼見到醫護處境心疼到想哭。

更多新聞:淚嘆恐慌症又來找我!資深女星「教寶媽呼吸」:會挺過去

 
 
林雨宣昨(2)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前幾天因阿嬤身體不適,自己陪著她到醫院掛急診,原本是要等心臟科病房,但遲遲排不到病床,急診室滿滿都是在等病床的人。所幸治療2天後,阿嬤的身體數值比預期恢復許多,醫生同意讓她們回家休養。
 
林雨宣發文敘述在醫院急診室見到醫護處境的心情。(圖/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在爆滿急診室住了2天,林雨宣見到不少造成醫護人員困擾的例子,有阿伯說腦神經有問題,頭很痛想打止痛針,就算醫生早就幫他打過,也確認他情況是可以出院的,對方還是一直吵鬧,林雨宣形容醫護「簡直像在教幼稚園小孩一樣!」

更多新聞:聲援張小燕要疫苗!利菁「2論點轟謝志偉」反遭圍勦
 
 
她也提到自己的阿嬤也不好照顧,配合度會隨著入院時間而降低,「數次的拔掉她身上所有連接著的線,包括點滴軟針(拔了四次),而且都是在我幫她換完尿布去洗手、或是上廁所的時候…」,但醫護卻總是說「沒事、沒關係、要把阿嬤看好喔!」

 
林雨宣呼籲大眾對醫護人員好一點。(圖/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見到戴著兩層口罩、護目鏡的醫護人員,不時聽到對講機傳來「外面篩檢站有發燒患者」,林雨宣難過地說:「他們一天十幾小時都在那裡工作著,日復一日,照顧著這些病痛纏身情緒失控的人,打到這裡又想哭了,到底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傷害這群日夜奉獻的人,心疼都來不及了還要傷害他們!」她呼籲大眾請對醫護人員好一點,別再造成困擾,而好好待在家、不讓自己暴露於危險,也是減輕醫護負擔最好方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醫護#攻擊#林雨宣#急診#確診#口罩#病患#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3120

0.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