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張小燕要疫苗!利菁「2論點轟謝志偉」反遭圍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2:07
利菁(圖左)大讚張小燕是演藝圈的好家長。(圖/翻攝自利菁、張小燕臉書)
利菁(圖左)大讚張小燕是演藝圈的好家長。(圖/翻攝自利菁、張小燕臉書)

「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罕見公開發聲,呼籲政府別再刁難給大家疫苗,結果引來駐德大使謝志偉等人砲轟。對此,「麻辣天后」利菁昨(2)日發聲力挺張小燕,大嗆謝志偉「牛頭不對馬嘴」,結果再次引發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淚嘆恐慌症又來找我!資深女星「教寶媽呼吸」:會挺過去

 

謝志偉日前在臉書發長文痛批張小燕,公開發聲籲別刁難,「請問:這是在給政府製造壓力?還是在為台灣製造仇恨?請問:你是在珍惜『台灣人的命』?還是在珍惜『難得的機會』?」

 
利菁發文力挺張小燕。(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對此,利菁昨在臉書上發文稱,「張小燕小姐一直是演藝圈的好家長!」指小燕姐出道幾十年從不接廣告代言,就是怕誤了消費者,反嗆謝志偉「所以她(指張小燕)要『珍惜什麼難得機會?』」

 
更多新聞:爆滿急診住2夜!女星見「醫護人員處境」痛心:很想哭
 
利菁認為張小燕說出此時、此刻、此景大家的心聲,竟意外引起謝志偉詩性大發,狠虧「可歌可泣直逼『出師表』!」接著她還說:「請想像如果你是在ICU病房的確診者,你腦中會用的4句聯就是『給我疫苗』,其餘的都會是『三字經』?如果確診病重時,想的還是令尊大人,一點都不想疫苗,那八成是令尊大人來接你了,Trust me。」狠虧謝志偉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利菁貼文再次掀起論戰。(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猛烈攻擊,不少人貼出張小燕從前的廣告,有人認為「在ICU需要的是藥,不是疫苗」、「呃…都進ICU了還想著要打疫苗」、「人啊,不怕笨,怕的是不知道自己笨,最怕是不知道自己笨,還以為自己很聰明」、「都中鏢了打疫苗也沒用了啦」、「疫苗不是回魂用是預防用」。還釣出重症醫師陳志金回應「聽說ICU的確診者喊說要『給我疫苗』?所以,我就過來看看是什麼回事?剛好就看到『牛頭不對馬嘴』,嗯... 很貼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張小燕#小燕姐#疫苗#謝志偉#利菁#陳志金#ICU#刁難#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8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