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台1個月就爆疫情!楊丞琳「焦慮→幸福」揭關鍵原因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1:39
楊丞琳認為,這段期間大家都一樣無奈且焦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認為,這段期間大家都一樣無奈且焦慮。(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全能天后」楊丞琳前陣子赴陸與老公李榮浩相聚,更參加了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得到第三名佳績順利成團,近日回台宣傳新電影《靈語》,豈料疫情過不久就爆發,升至三級警戒,楊丞琳坦言「很無奈、很焦慮」,但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更多新聞:週末「陽明山大塞車」 吳鳳痛批自私:疫情就是這樣擴散

 

楊丞琳昨(25)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看起來膚況絕佳,且笑得甜美又燦爛,寫下「是苦中作樂?不是。是接受世界的變化,帶來生活的改變,然後正向面對未知的一切。很無奈、很焦慮?很正常!這陣子,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過有朋友告訴她,這段期間,能夠和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更多新聞:男爽娶企業千金!岳母「定時清點套套」:怕你把她弄壞了

楊丞琳和媽媽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她想了想,認為「是啊,最近的我都住在母親家,跟她黏緊緊的,好像以前還住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很是幸福。」防疫期間各行各業都很辛苦,尤其是站在第一線防疫人員,「向你們致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楊丞琳#無奈#焦慮#幸福#新冠肺炎#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5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