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4歲梅芳浴室滑倒重摔 「胸骨塌陷」壓脊椎送醫開刀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1:37
梅芳驚傳滑倒重傷。(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梅芳驚傳滑倒重傷。(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資深女星梅芳現年84歲,未料卻傳出她在2020年9月時於家中浴室洗澡不慎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到脊椎重傷,緊急送往榮總救治,於去年12月開刀,所幸術後恢復良好,目前已能下床走路、坐著,不過長時間仍無法負荷,現階段將持續養護身體,避免再度有閃失。

梅芳儘管年事已高,仍活躍於影壇。(圖/翻攝自「范保德 Father to Son」粉絲專頁)

 
被譽為「國寶級演員」的梅芳,入行超過60年,過去曾奪下金鐘女配角、金馬最佳女配角及終身貢獻獎殊榮,精湛演技有目共睹,雖然年事已高但仍活躍於演藝圈,堪稱「活到老、演到老」;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梅芳去年9月在浴室滑倒,導致胸骨塌陷,壓迫到脊椎,胸椎第4、5節整個壓扁,更壓迫到脊椎神經,傷勢非常嚴重,起初梅芳不願開刀,整整痛了3個月才妥協動刀。

經手術後梅芳背部劃開30公分傷口,打入數個鈦合金釘子,直到今(25)日已休養5個月,預計必須穿著鐵衣1年的時間恢復,更請了外傭照護起居,原本上月有部電影要開拍,也因傷勢被迫喊卡,所幸目前恢復狀況日漸良好,她也透露原本過去筋骨健全,如今卻只能休息,十分無奈,且經過此次重傷未來不能再有閃失,更表示「就讓自己邁入退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澡#重傷#開刀#浴室#脊椎#梅芳#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