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爆發!驚見男星「改行當保全」 方順吉激讚:真男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0:39
方順吉透露本土劇男星張維錫改當保全。(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透露本土劇男星張維錫改當保全。(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全台疫情肆虐,各行各業幾乎都受到影響,尤其演藝圈許多演出喊卡,更是損失慘重。童星出身的歌手方順吉,近日在臉書上揭露一名男星因演出暫停「改行當保全」,一切只為就近陪伴妻小,讓他肅然起敬大讚「我心中正港的男子漢!」

更多新聞:王中平正妹愛女「為何姓韓」?余皓然親揭29年秘密

 
 
本土劇男星張維錫因疫情演出暫停關係,臨時改行當保全。(圖/翻攝自張維錫、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近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13日接到演出的東三歌廳,因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要暫時休息,男星張維錫便在化妝室向他詢問:「吉仔,你們大立電視台有缺人嗎?有的話幫我推薦一下,不然我就要去找看看有沒有臨時保全可以做了!」

更多新聞:1年見嘸越南嫩妻!小彬彬「陳情被打槍」嘆娶不回台灣
 
當下方順吉還以為這只是句玩笑話,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收到張維錫傳來自己穿著保全制服的照片,方順吉還問「這是戲服吧?!」他坦言,看到照片當下真的被張維錫感動,「他不是過氣藝人,更不是沒有電視台的邀約,而是他只為了能就近陪伴、照顧妻小而捨遠求近。」
 

 
方順吉發文大讚張維錫是真男人。(圖/翻攝自方順吉臉書)

方順吉大讚張維錫是真男人,還說在他身上證明了台灣的一句諺語:「咱若甘願做牛,不驚無田可犁」,認為沒有過不了的關,只有被打倒的自己。最後他也提到台灣雖確診率暴增,但比起國外至目前每日確診人數還在破千,「我們真的很幸福了!永不放棄,上下同心,不分你我。再怎麼艱難,一定會過去的,台灣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方順吉#保全#改行#張維錫#男子漢#真男人#本土劇#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6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