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百吉問萬華多好玩?老司機揭密「金絲貓也有」客層超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2:54
近日許多台北確診病例仍與萬華茶藝館相關活動或接觸史有關。(圖/TVBS)
近日許多台北確診病例仍與萬華茶藝館相關活動或接觸史有關。(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其中也屬重災區的台北市,有多數確診病例都與萬華茶藝館相關接觸活動史有關,連出身美國加州的藝人羅百吉都忍不住發問:「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結果釣出一堆老司機揭密,甚至透露連「俄羅斯小姐」都有。

更多新聞:超市泡麵架「驚見剩這2款」 他嗨爆:天啊我好愛

 

 
羅百吉好奇發問萬華多好玩。(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萬華?那是玩什麼?」一直有在關西台灣疫情的藝人羅百吉,昨(18)日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詢問,究竟為何怎那麼多人會到萬華這個極樂天堂?

 
羅百吉發問釣出許多老司機揭密。(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老司機」紛紛留言揭密。其中一位來自萬華的網友說得最詳細,他指出萬華茶藝館、阿公店種類繁多,包括清茶館、卡拉OK、越南店、KTV等共有200間起跳,某些店甚至還有「俄羅斯小姐」。
 

更多新聞:驚語「停電是國家陰謀」!郁方發願齋戒108天祈疫情快散
 
對於外界誤以為阿公店都是老客人居多,這名老司機也解釋「客層也是年輕到老…一般玩法為梧州街先吃個大排檔,馬尿兩杯下去就續攤唱歌,唱完歌就去鑽石大樓好舒服,然後搭小黃回家,大致上是這樣。」但他最後補充,玩這麼久覺得還是林森北路酒店比較好一點。
 
另外還有網友說:「酒店的小姐很假裝,阿公店的媽媽們很直接!年紀大的阿伯的娛樂場所」、「裡面的長輩都好溫柔」、「許多叔、公、伯沒啥樂趣...就只能往萬華去替自己剩下的人生尋找點樂趣以及激情」、「阿公店就是一個小姐從35-80歲都有的地方,所以通常去的都是年紀稍長的人,但去那邊不一定只做人與人的連結,也有單純去聊天喝酒唱歌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萬華#茶藝館#羅百吉#金絲貓#俄羅斯#老司機#小姐#茶藝#本土#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0

0.1488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