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鳳梨」同台像兄妹!56歲楊繡惠靠3招越活越年輕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05:00
台灣女藝人楊繡惠與「鳳梨鼠薯」吳泓逸同台。(圖/翻攝自楊繡惠、鳳梨鼠薯臉書)
台灣女藝人楊繡惠與「鳳梨鼠薯」吳泓逸同台。(圖/翻攝自楊繡惠、鳳梨鼠薯臉書)

看到個性爽朗、談話風格犀利楊繡惠和「鳳梨鼠薯」吳泓逸二人同台,完全看不出來二人竟然差了27歲!即使年年過半百(56歲)的她,依然擁有無暇臉蛋、白嫩美肌,讓人根本看不出真實的年紀,快把她的超強凍齡術學下來!

已56歲的女藝人楊繡惠依然用有姣好身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做好清潔、保養,喝大量水

楊繡惠非常重視清潔,不管有沒有化妝每天都要仔細卸除髒汙,且連脖子的污垢也絕對不能遺漏,然後再做後續保養並加上簡單按摩,也會定期敷臉幫肌膚補充水分。另外,她每天除了會喝足2500CC的水,幫助身體代謝外,每天會補充膠原蛋白,就是要把基底顧的穩穩的,肌膚就能由內而外亮出來。

規律生活,戒掉壞習慣

 
楊繡惠笑說:「年輕時糟蹋身體,人老後一定要懂的養身,要有規律,更要自律,一定要設定一個停損點,把所有壞習慣都戒掉,回歸慢活人生」,她每天早上9點起床,晚上11點睡覺,規律運動,一週一定會泡一次溫泉、指壓油壓按摩身體及岩盤浴逼自己流汗、排毒,身體照顧好,人自然就不會老。

楊繡惠擁有美魔女稱號。(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保持樂觀心態,開心過每一天

美魔女楊繡惠說:「人就是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我的煩惱不會超過一天」,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遇到不如意的事就讓它過去,不要記仇、怨恨、執著,快樂一天、憂愁也是過一天,當然要選擇開心的過,所謂相由心生,顧好自己的情緒就能變美麗唷!

原文請見:56歲美魔女楊繡惠和「鳳梨鼠薯」同台像兄妹!3招凍齡不老秘訣,越活越年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楊繡惠#瘦身#保養#皮膚#鳳梨鼠薯#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7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