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薄紗洞洞裝」嫵媚勾人 母親節告白伊能靜:用一輩子愛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1:05
伊能靜和兒子小哈利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小哈利IG)
伊能靜和兒子小哈利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小哈利IG)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育有一子「小哈利」,先前因女裝嗜好引起眾人關注,當時伊能靜在陸綜表示「支持兒子全心做自己」,而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小哈利在社群網站曬出童年與媽媽的合照,祝福母親節快樂。
 

(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小哈利目前在紐約念大學,因時差關係,今(10)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為伊能靜過母親節,貼出小時候被媽媽抱在懷裡的照片,寫下「愛妳,想用一輩子的時間愛妳」,母子倆的感情非常好。
 
(圖/翻攝自小哈利IG)

過去小哈利曾因女裝嗜好引起熱議,當時他一度關閉Instagram,再次開啟時不避諱貼出多張女裝照片寫下「FEMBOY ERRDAY FEMBOY 4EVER(永遠做女性化男孩)」,表情嫵媚外,妝容也令人讚嘆,而他昨(9)日也曬出在鏡子前身穿白色透視洞洞裝的照片,戴上白色手套,造型前衛又性感。
 
針對小哈利的女裝扮相,先前伊能靜直言「生下來只有人,沒有哪一個性别的人更尊貴」,力挺兒子做自己,更在陸綜《理想家》說,女裝照曝光後小哈利曾一度對自己產生懷疑,害怕傷害到爸媽的工作,伊能靜則回應「你不需要承擔來自父母職業上帶給你的任何東西,大不了我就不做這個行業,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讓小哈利感受到自由,一番話令人忍不住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庾澄慶#哈林#小哈林#母親節#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