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後再相遇憶糗事! 吳宗憲讚戴資穎「成球后了」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49

綜藝天王吳宗憲遇到了戴資穎瞬間變成小粉絲,最近兩人都在臉書發出合照,吳宗憲表示15年前看到她才12歲,如今成了球后,至於戴資穎則回想起在節目上的一個糗事,至今讓他難以忘懷。

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吳宗憲臉書曬出遇到了羽球球后戴資穎,馬上變成小粉絲,在高鐵上相遇合照,並寫下以前在節目裡的小可愛已經站上國際舞台,你給了我巨大力量,當年憲哥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有很大的企圖心,恭喜你實現了,戴資穎也幽默發文,12歲第一次上憲哥節目,有一段糗事至今無法忘懷。

羽球選手戴資穎vs.藝人吳宗憲:「123,跳,媽呀,鞋子掉了。」

吳宗憲神來一筆,要求稚氣的戴資穎做彈跳動作,但這一跳,鞋子竟然飛到後方,戴資穎臉書還說,現在想起來好囧喔,沒想到15年後憲哥還記得我,希望不是因為我鞋子掉了。

 
羽球選手戴資穎vs.藝人吳宗憲:「救命喔,她的腳好大喔,她才12歲耶,不是大,你穿太鬆了啦,太賣力了啦。」

戴資穎想起這段往事充滿了無限回憶,不過綜藝天王和球后合照,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卻有網友關注到,兩人拍照沒戴口罩,甚至也批是否為防疫破口,但仔細看戴資穎的貼文,最後有強調,只有合照時才把口罩拿下來。

即使在疫情期間,戴資穎更多時間練球,不過戴資穎日前就在IG表示,5月份即將到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參加兩場公開賽,就怕打完疫苗有副作用及症狀,因此決定不打疫苗,希望將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況,以備之後到奧運前調整到最佳狀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戴資穎#合照#糗事#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