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玩水險死!謝麗金「遇抓交替」 專家一聽嚇:是鬼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7:56
謝麗金遇過許多靈異經歷。(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謝麗金遇過許多靈異經歷。(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藝人謝麗金和馬國賢近日在Podcast《金馬講》節目中,暢談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其中謝麗金遇到的怪事掀起熱議,她不僅曾慘遇「暑假抓交替」怪事,還驚見紅眼綠毛的生物,被專家示警那是「鬼王」,聽得馬國賢背脊發涼。

更多新聞:砸1.7萬買名牌包送母被嫌 崔佩儀兒氣炸:以後不買!

 

 
謝麗金、馬國賢開團暢聊靈異故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謝麗金兒時某次在溪邊戲水,玩沒多久溪水竟突然暴漲,「啪」一聲她就被往下沖,後來好不容易抓住一顆大石頭,謝麗金抓到指甲都出血了,回過神看水裡竟驚見有隻「慘灰的手」緊抓住她的腳踝往水裡拉,謝麗金心有餘悸地說:「那條溪每年有7、8個人被沖走!」明顯是趁暑假抓交替。

更多新聞:爆破戲惹禍?64歲陳美鳳驚曝「耳朵聽不見」急送醫

 
 
謝麗金、馬國賢分享自身靈異事件迎夏天。(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而謝麗金讀小學時,每天都會走一條危險的竹蔭林道回家,有天放學她又孤身一人走那條路,沒想到進了竹林以後,竟看到眼前有個身高約80公分,血紅色眼睛、全身裹綠毛的生物盯著她,謝麗金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回學校。

更多新聞:「華航機師尪」驚傳確診!女主播2聲明急曝消失真相
 
這件事一直深埋謝麗金心中,直到她進了演藝圈,有次錄影遇到民俗專家,她忍不住詢問「請問紅色眼睛全身綠毛、身高約80公分的生物是什麼?」沒想到專家聽完謝麗金敘述後,神情凝重地回:「那是水鬼中的鬼王!」指應該是想親眼看看謝麗金的廬山真面目,想知道她在溪中為何能活下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靈異#謝麗金#馬國賢#金馬講#鬼王#抓交替#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