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豪門婚變 何如芸嘆「我很適合當老婆」原因惹鼻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3:40
何如芸突說「我很適合當老婆」,原因令網友鼻酸。(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突說「我很適合當老婆」,原因令網友鼻酸。(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和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為2名孩子的監護權對簿公堂,雙方撕破臉打官司。一度身陷低潮的她,昨(2)日談及感情和婚姻觀,感嘆「我覺得我很適合當老婆」,原因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焦糖加入民進黨 好友陳沂斷言「就是要選台北市議員」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2)日在臉書表示,那天拍戲時,和其他人聊起感情和婚姻觀,她直言自己其實很適合當老婆。即使歷經婚變,她認為「因為我有顏值,又有產值;因為我很安分,我會把自己放在那個名份該守的框框裡;因為我會嚴以律己,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該遵守什麼」。

 更多新聞:12秒不雅片瘋傳!「小吳彥祖」吳偉豪胸前2痣遭抓包還露微笑

 
此外,她更坦言自己知道說話的分寸,所以帶得出場,「因為雖然渴望自由,還是會安靜把很多包袱捆在身上;因為我像小孩一樣好哄,又有成熟女人的處事態度」,也很會忍耐、很會忘記,只因為自己不喜歡吵鬧。最後說道,「其實沈默,才是瓶子最深切的哭聲,還有嘆息…」,字字句句充滿身為女人深切的無奈。
 
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6年婚變對簿公堂,一度淚灑鏡頭前。(圖/TVBS資料畫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心疼她16年豪門婚姻過得太辛苦,「再一次的話不要這麼苦了!」、「但,有些人想要的不只是老婆」、「放在哪個位置上都不要緊,但別忘了要愛自己」、「碰到了不對的人,埋沒了妳」;女星丁寧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你這段話會逼哭很多人…懂事的女人的無奈」,何如芸則回覆「不說不是因為我不對,是我說不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如芸#豪門#婚變#心聲#老婆#鼻酸#丁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534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