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挺起來!瑞莎遭控帳目不清「協會承諾」被讚爆 廠商力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3:58

藝人瑞莎近年來致力培養台灣體操遠手,卻被網友爆料空降、捐款不透明等等。對此她所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發出聲明,不僅表示不會停下腳步,年底也會公布帳目流向,正面回應各界關心。

圖/翻攝自瑞莎 Larisa 臉書

 
藝人瑞莎:「說真的辦比賽很累,但是非常開心,所以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讓我累一點。」

瑞莎培訓台灣選手不遺餘力,日前卻被批評空降挖角搶攻,千萬捐款不透明等,讓萬名網友、家長,替她抱不平,因此瑞莎成立的體操協會,也發出聲明。

聲明中提到,瑞星初衷是在台灣,打造良善的循環生態,並將資源和技巧傳承下去,在運動養成這條漫長路上,我們仍有很多想做的事,也不曾想過停下,甚至提到將邀集,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專業人士如律師、會計師,確認經費的運用無虞,「除了已執行與公布的運用項目外,將於每年底」提出,財務運用規畫與責信報告,聲明一出不到半天就獲得7千人按讚。

 
藝人瑞莎:「我一直很希望在台灣多多推廣這項運動,這是全球最美的運動,在奧運最多人看的運動項目。」

瑞莎即使被攻擊,臉書依舊平靜寫下,看了爆料很心碎,卻仍會繼續努力加油,馬上引來19萬人按讚力挺,將近2萬人留言,網友更一面倒支持,連合作的毛巾廠商都力挺。

廠商講到當初和瑞莎合作,因為MIT成本較高,本來要勸退她,但她認為能MIT就盡量MIT,再看看她的粉專,公益佔比多高,怎麼捨得黑她,此外也有網友發文力挺,說自己的女兒在瑞莎那上課,有專業舒適場地,教練還送孩子一人一雙體操鞋,上了一個月的課付出費用是0,並附上瑞莎跪地指導學生照片,經紀人也透露,瑞莎心情從難過到現在,已經調適好了,也把各界的聲援放在心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莎#奧運#公益#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