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失婚後腫到脖子消失 阿Sa證實「身體出狀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23
阿嬌身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阿嬌IG、微博)
阿嬌身形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阿嬌IG、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和賴弘國離婚後,身材時胖時瘦引起熱議,她近期接下的新陸綜昨(28)日預告曝光,外型明顯再度腫了一圈,稍微轉頭就可見明顯雙下巴浮出,掀起網友議論身形,也有人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尷尬!汪小菲送大S「前任代言鴿子蛋」 被逼問變臉急閃

 

(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在新節目《怦然心動20歲》預告中暢聊自己與日本男孩的青澀初戀,說話直爽的她在屢屢逗主持人笑得開心,畫面中她換了白色和綠色兩款衣服及造型,且時常錄出側臉,以長瀏海遮修飾臉蛋,但仍可看出明顯豐腴的臉龐及雙下巴,就連脖子及肩頸也明顯有肉。
 
更多新聞:震撼爆引退?曾心梅冰舖砸百萬 嘆「不能唱一輩子」

 
(圖/翻攝自微博)

預告曝光後在微博引起瘋傳,網友留言焦點幾乎全放在阿嬌的身材上,「脖子去哪裡了,好可怕」、「怎麼胖成這樣」、「這是金鐘斤欠氵童嗎」;不過也有人認為,阿嬌即便胖了但臉蛋依舊漂亮,「胖了這麼多臉還是很能打,過分!」、「雖然是胖了,但是開朗了好多,真好,希望她能開心」、「阿嬌還是很可愛呀,現在看上去很快樂」。
 
更多新聞:辛龍不滿「消費亡妻」氣炸開撕 前老闆嘆:反應過度?

此外,阿嬌突然發福的身材也令人擔憂起她的身體狀況,「她可能吃了什麼藥才會這樣,婚姻對她來說影響太大了」、「感覺是吃藥的那種胖欸」、「阿嬌這是怎麼了,生病了嗎?1年多前參加《演員請就位》時身材很好的啊,怎麼一下胖了這麼多?」、「阿嬌是不是病了?怎麼胖了這麼多」。
 
(圖/翻攝自阿嬌IG)

對此,同為女團「Twins」成員的阿Sa(蔡卓妍)昨(28)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被問及阿嬌的身材,她回應「阿嬌有賀爾蒙失調的問題」,但她不會問對方太多,因為這只會讓阿嬌感受到壓力,最重要的是對方開心健康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離婚#賴弘國#阿Sa#鍾欣潼#發福#Twins#蔡卓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3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