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友勸離婚!陳曉霸氣護愛 帶4歲兒高調現身機場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29

大陸男星陳曉與陳妍希因為工作分隔兩地,又因為近期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有網友笑說要陳曉追回趙麗穎,他25號帶著兒子「小星星」出現在機場,父子倆溫馨的互動間接破除了網友謠言。

圖/翻攝自扒圈有鱼 微博

 
黑色外套加上白色素T,頭上還戴著棒球帽,這是陳曉和兒子小星星25日現身機場被捕捉一旁的小星星,活蹦亂跳的模樣相當可愛跟爸爸走在一起,父子倆可愛的互動非常溫馨才4歲的小星星,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身高已經長到陳曉的腰部,顏值也像媽媽陳妍希。

藝人陳妍希:「這整個場景真的非常的夢幻,像是一個童話故事,對所以真的要謝謝謝謝我的好老公。」

陳曉5年前與陳妍希結婚,兩人目前分隔兩地,女方回到台灣拍劇也因為陳曉的舊情人趙麗穎,官宣離婚網友起鬨希望兩人復合。

 
藝人趙麗穎vs.陳曉:「阿貞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未來的妻子,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妳。」

陳曉跟趙麗穎,因為8年前合作陸貞傳奇成了銀幕情侶檔,但後來兩人分手後,陳曉就和陳妍希結婚,趙麗穎也嫁給了馮紹峰。

藝人趙麗穎vs.陳曉:「哪怕一切不過是流星,也要一起廝守到天明。」

兩人當初在央視的晚會上大合唱,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讓網友重提往事,但陳曉這次高調帶兒子現身機場的行為,被視為是宣告家庭很幸福的舉動,網友就不要在瞎湊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曉#趙麗穎#陳妍希#馮紹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2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