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趙麗穎「短命婚玩完」 國民阿嬤嘆:孩子都生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3:57
演藝圈近來婚變新聞頻傳,福原愛及趙麗穎的婚姻分別歷經4年、3年就結束。(圖/翻攝自江宏傑IG、微博)
演藝圈近來婚變新聞頻傳,福原愛及趙麗穎的婚姻分別歷經4年、3年就結束。(圖/翻攝自江宏傑IG、微博)

近來演藝圈婚變風波不斷,先是江宏傑、福原愛斬斷4年婚,昨(23)日再爆出趙麗穎及馮紹峰也和平分手,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去年奪下金馬雙料影后的「國民阿嬤」陳淑芳出席活動時,吐露自身對婚姻的看法感嘆:「孩子都生了,共同經營一起打拚不好嗎?」

更多新聞:重感情!江宏傑提離婚後首露面 「堅強不改行程」挺好友

 

 
江宏傑昨(2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趙麗穎、馮紹峰昨(23)日官宣因聚少離多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陳淑芳曾有一段婚姻,昨(23)日出席家居品牌活動時,被問及演藝圈不約而同有2對夫妻離婚時,她坦言自己沒關注那麼多,對此感到非常驚訝,但她也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結婚就是緣分,幹嘛要分開?孩子都生了,共同經營一起打拚不好嗎?」雖然雙方可能有不足為外人道的原因,但她依舊認為結了婚就別輕易提離婚,若真要離婚也可以好聚好散。
 
更多新聞:有隱情?才宣布和平分手 趙麗穎微博「刪光馮紹峰」
 

陳淑芳入行64年,去(2020)年一舉榮獲金馬女配及影后獎項。(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去年金馬封后後,陳淑芳坦言人氣超旺,出門戴口罩、眼鏡都會被認出來,漸漸不敢一個人出門吃飯和買菜,她回憶:「有一次去搭高鐵就是一直拍,拍到怕來不及上車,結果搭錯車。」對於許多人的支持,她內心歡喜,不過也笑說:「拒絕別人拍照我也不好意思,所以就自己少出門就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麗穎#馮紹峰#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國民阿嬤#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