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太胖被霸凌!44歲孫瑩瑩靠「排毒果汁」狠甩20公斤

編輯 陳韻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2:48
年過40的孫瑩瑩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孫瑩瑩 IG)
年過40的孫瑩瑩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孫瑩瑩 IG)

第一名媛孫芸芸的姐姐孫瑩瑩,即便過了40歲身材仍保持纖細緊緻,逆齡美顏+神級長腿讓大家讚嘆不已,但其實孫瑩瑩曾經爆肥過,靠著驚人的毅力狠甩20公斤且維持20年不復胖!一起來看看女神是怎麼從醜小鴨逆襲變天鵝!

高中時期太胖遭霸凌,狠下心怒甩20公斤

 

孫瑩瑩自爆高中時曾是60幾公斤的大胖子,因為身材圓潤被同學們譏笑霸凌,讓她下定決心步上甩肉之路,孫瑩瑩表示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忌口,於是她戒掉了所有的含糖飲料,並向油炸食物和加工食品say goodbye,飲食以天然食物為主,肉類選擇雞胸肉、鮭魚等白肉,再配上每天跑步1公里成功在2年內瘦下20公斤,且一路維持到了現在也依然纖瘦窈窕!她笑說健康原則其實很簡單就是飲食要純淨,並且多吃蔬果!

每天一杯自製的「排毒果汁」

孫瑩瑩還有一套自己獨創的體內環保妙招,就是「排毒果汁」將蘋果、甜菜、小黃瓜、檸檬、芹菜、柳橙放進果汁機再加入500毫升的水,打成蔬果汁,然後靜置5分鐘,去掉最上面的泡沫和底下的果渣就完成了~孫瑩瑩說她每天都會喝一杯,喝完元氣滿滿,整個人煥然一新!芹菜能消水腫,降血壓,小黃瓜富含維生素A、B、C幫助增強免疫力,蘋果、檸檬、柳橙則有抗氧化功能,延緩皮膚衰老,難怪孫瑩瑩即使44歲仍看起來像少女啊。
 

孫瑩瑩靠睡眠來維持身材。(圖/翻攝自孫瑩瑩 IG)

充足睡眠助代謝

孫瑩瑩說自己每天一定都會睡滿8個小時,而且會盡量在11點前就寢,好的睡眠品質不僅能修復疲勞,還能加快新陳代謝,根據研究顯示,睡足8小時的人比起只睡5.5小時的人,甩掉的脂肪量是2倍!而且睡眠不足會促使壓力荷爾蒙增加,容易造成身體發炎和胰島素不正常,竟而導致發胖!所以睡眠時實在是太重要了,小編今後絕不熬夜!

原文請見:高中太胖被霸凌!44歲孫瑩瑩狠甩20公斤,靠「排毒果汁」喝出火辣身材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孫瑩瑩#瘦身#減肥#排毒#果汁#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4

0.2033

0.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