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射手!「女力」王上菲學射擊 曾為戲苦練6發全中驚艷導演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焦漢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8:07
圖/TVBS
圖/TVBS

演員王上菲長相甜美,個性開朗的她最近在新戲《女力報到》當中解鎖武打戲,首次挨打,還大呼超開心,除此之外,其實她還是個射擊好手,為了更精進自己,抽空去練習打靶射擊,希望未來能解鎖更多挑戰。

演員王上菲,帥氣拿起手槍射擊,專注的神情,姿勢一百分,為了精進自己,她抽空到外面上課,但其實王上菲,本來就是個射擊好手,在演出《女兵日記》時勤練,射靶時,成績超優秀。

 

藝人王上菲:「印象深刻,因為每個女生就是都六發裝子彈,然後射很遠,我記得好像是50米還是25米就很遠,然後就是我要報靶數嘛,報到我的時候就是6,就是6發全中,然後那時候導演就嚇到,他說天啊王上菲,妳居然會打。」

王上菲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喜歡玩射擊遊戲,會跟哥哥兩個人一起玩一起比賽,之前還在國外體驗過真槍射擊,因此演出能《女兵》,也算讓王上菲,圓夢了。

圖/TVBS

 
藝人王上菲:「就很興奮,因為我那時候,一開始接到的時候,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拿到真槍,然後當他們(劇組)通知我們,真的是真槍的時候,我立馬打電話回家給我哥,就說哥拿真槍,然後我哥就說終於妳可以發揮了。」

但王上菲最近,還解鎖了新成就,在戲劇《女力報到》當中,首次演出武打戲。

戲劇片段:「尚菲,還好嗎,小心,有事嗎。」

圖/TVBS

拍攝劇中劇,王上菲跟林柏妤、徐愷伶要扮演霹靂女特務,但在武打戲訓練時,卻遭到武術指導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戲裡坎坷,但戲外,王上菲超興奮。

藝人王上菲:「開拍前,就是要喊5、4、3、2前,然後我就自己喊,5、4、3、2,第一次被打Action,哈哈大家就覺得我超瘋,因為第一次被打怎麼會那麼興奮。」

透過戲劇,讓王上菲有更多嘗試及體驗,讓她本人超滿足,透露未來還想要接更多武打戲,先從充實自己開始,也希望打開,更寬闊的戲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上菲#女力報到#武打戲#女兵日記#打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