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采子「撩男手法」林敬倫等男星爆全暈船 化妝師嘆:狠角色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0:59
采子原與邱鋒澤交往,卻劈腿閨密男友何孟遠。(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邱鋒澤IG)
采子原與邱鋒澤交往,卻劈腿閨密男友何孟遠。(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邱鋒澤IG)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偶像老闆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爆出劈腿閨密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引發關注。事發至今,采子被演藝圈內人戲稱是「時間管理大師」,就連和她同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隊員林敬倫也被電暈,更有化妝師耳語采子是「了不起的狠角色」。
 
更多新聞:爆婚變「被媽接回娘家」 許瑋甯外婆: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采子綠完邱鋒澤後被演藝圈內戲稱是女版「時間管理大師」,可以同時和不同男生曖昧,另有化妝師耳語說:「我有男性朋友也是采子的曖昧對象,她是了不起的狠角色!會讓對象覺得電力超強。」結果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卻讓男性都暈船。

更多新聞: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圖/翻攝自林敬倫臉書)

報導更指出,與采子同屬《全明星運動會2》同屬藍隊的林敬倫,朝夕相處下產生情愫,不僅會傳簡訊關心彼此、更會互相打氣,近日林敬倫友人還爆料「林敬倫以為采子對他放電,覺得兩人很有機會交往」,而節目中兩人親密舉動,包括拍肩、聽話坐下、牽手及緊盯男方,都被認為曖昧氛圍明顯。
 
更多新聞: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圖/翻攝自林敬倫臉書)

不過對此,林敬倫經紀人則回應,兩人之前因為「摸頭殺」才會被拱為CP,不過兩人其實就是隊友間的互動。而林敬倫18日則在臉書發文說:「無論她(采子)看不看得到這篇,我必須要讓大家知道她在場上有多拼。」當時在隊員都無法下水的情況下,采子必須一個人拚完整場,拚完水球又要立刻打羽球單打,最後還要去跑飛盤,頻頻失分才會哭,「她很無力與無助,我很抱歉,這應該我來扛的,真的是辛苦妳了。」種種發言可看出他對采子的真感情。
 
該篇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為采子打氣,「采子是位盡責的運動員,希望還有機會看到她回歸」、「看到采子哭,我眼眶也紅了,她是這麼的拼命比全場耶」、「感謝敬倫稱讚采子,采子在場上永遠都好拼」、「說出事實,不會因為發生什麼,抹殺別人的辛勞」、「撇除私事,采子真的很認真很拚命!一個女生撐了整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邱鋒澤#何孟遠#荳荳#林敬倫#雙劈腿#狠角色#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062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