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原是新加坡小開」 戀采子未獲名分、反遭劈腿2個月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26

藝人采子與何孟遠爆出劈腿風波,成為全民公敵,但心中最為沉痛的是身兼老闆與男友的邱鋒澤,簽下采子之後斥資千萬替他宣傳,如今卻換來采子的劈腿,邱鋒澤最近也透過公司表示面前狀況還可以,努力籌備演唱會當中,要大家不要擔心他。

圖/翻攝自hoongsound instagram

 
藝人邱鋒澤vs.采子《我們美好過》:「連走到最後,還是,放任沈默。」

兩個月前,邱鋒澤與采子共同推出新歌,兩人在MV中演出,無法再相愛的劇情,沒想到4月初,采子就爆出劈腿風波,心中最痛的就是,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

藝人邱鋒澤vs.采子《我們美好過》:「沒你以後,心中傷痕沒好過。」

 
這首邱鋒澤的新歌,也找來采子作詞又合唱,最後卻換來無情背叛,來自新加坡的32歲邱鋒澤,家族經營白咖啡事業身家上億,是個名符其實的小開,為了追求音樂夢2014年來台發展,2017年創立音樂公司,2019年看中采子音樂上的才華,簽下她也親力親為替她宣傳。

藝人采子vs.邱鋒澤:「放下的,就請你,燒得乾脆。」

小倆口之前也常,一起拍片唱歌衝人氣,邱鋒澤為了替采子宣傳專輯,燒了近千萬元,一路拉拔,讓采子演藝事業有了起色,最後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打開知名度,卻劈腿隊員何孟遠2個月,因此邱鋒澤的好友張暐弘,忍不住在IG說,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聽著女生不想公開戀情,鋒澤的真心對待,對這件事十分難過,一舉揭穿采子的謊言。

陳零九IG也說,不要去揣測別人的心情,或取消關注別人很瞎,至於邱鋒澤部分,也透過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正在籌備5月和6月的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邱鋒澤#何孟遠#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69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