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宣布懷二寶 洩辛酸「胚胎出血、每天乾嘔」:很憂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0:51
陽詠存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跡。(圖/翻攝自陽詠存 Esther YangFacebook)
陽詠存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跡。(圖/翻攝自陽詠存 Esther YangFacebook)

從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發跡的33歲女星陽詠存,2018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迎來大兒子「暖暖」,她18日公開懷上二寶的喜訊,然而,這3個月完全感受不到懷孕是多美好的事。

陽詠存18日在Facebook公開懷孕喜訊,「懷孕是多美好的事,這3個月我完全感受不到」,她解釋,自己對腹中胎兒只有滿滿的愛,然而,懷孕初期發現胚胎出血,前幾天又發現子宮頸有小裂傷,「我知道這個孩子是神所保護的,只需安心養胎一切會好,可是心情依然很憂鬱」,再加上嚴重乾嘔,虛弱的她只能臥床安胎,就連陪大兒子的力氣也沒有,光是思考之後如何照顧2個小孩,「想一想就開始頭痛,作嘔。」

 

陽詠存宣布懷二寶。(圖/翻攝自陽詠存 Esther YangFacebook)

陽詠存表示,網路上那些剛生完或懷孕中的2寶媽KOL,各個美到不可思議,「我!做!不!到!啊!誰能告訴我,那些身手矯健、儀態優雅、妝容完整的母親們,到底都吃了些什麼?拜託也給我來一點。」雖然她毫無食慾,不過肚子又很餓,餓肚子還會想吐,可是除了炸物、手搖飲、冰淇淋和辣的東西之外什麼都不想吃。

陽詠存懷孕初期相當不舒服。(圖/翻攝自陽詠存 Esther YangFacebook)

雖然懷上2寶後十分辛苦,但陽詠存仍很愛腹中胎兒,她也感謝老公分擔辛苦,好不容易熬過3個月,她才分享超音波照公開喜訊,「祝我3個月快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懷孕#超音波#喜訊#胚胎#陽詠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058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