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點頭了!馬俊麟復出「不同框王瞳」有條件放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5:54
馬俊麟和王瞳2019年遭馬妻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瞳、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和王瞳2019年遭馬妻爆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王瞳、馬俊麟臉書)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婚外情,正宮梁敏婷不僅發文揭發,事後更怒控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馬俊麟沉寂一陣子後復出,接演八點檔後不久又「領便當」消失,他因此重拾教畫本業。近日傳出馬俊麟又要接演本土劇《多情城市》,電視台證實確有此事,並指和馬妻已談好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路邊痛哭拭淚 米可白離婚2年與前夫「關係」曝光

 
 
馬俊麟復出獲得妻子梁敏婷同意。(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先前曾有媒體報導,梁敏婷對於老公復出下了一道通牒,要求「馬俊麟和王瞳不得同台」,但以王瞳目前是民視當家花旦的情況下,想不同台似乎頗為困難。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馬俊麟近期確定將再次復出接戲,電視台方面證實此事,並稱相關事宜有先請教梁敏婷,直言「不要讓人家不愉快,也不想影響任何人」。

更多新聞:超綠!友突公開「采子、邱鋒澤親密照」證實交往1年半
 
梁敏婷如今成了通告咖。(圖/TVBS資料畫面)

據報導,電視台強調《多情城市》劇組將錯開馬俊麟和王瞳的拍戲時段,角色也不會有同框的機會,並稱馬俊麟預計將加入下一檔本土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王瞳#馬俊麟#梁敏婷#正宮#民視#本土劇#偷吃#婚外情#劈腿#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148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