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揭「知名經紀人」潛規則 開車滑進摩鐵噁笑:有戲拍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6:05
黎晏孜外型仙氣十足。(圖/翻攝自黎晏孜IG)
黎晏孜外型仙氣十足。(圖/翻攝自黎晏孜IG)

「精靈系女神」黎晏孜近期準備投入偶像劇演出,由於內容講述「渣男惡行」,她自爆剛進入演藝圈時簽在一名知名經紀人旗下,當時該名經紀人推薦她去試鏡網路劇,隨後開車載她一邊說確定可演出,一邊竟將車開進摩鐵,暗示她「上床就有戲拍」,行徑非常惡劣。
 
更多新聞:才慘淪小三哭紅眼 女主播「路中央指揮交通」成正義姐

 

(圖/翻攝自黎晏孜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黎晏孜近期準備投入偶像劇《渣男三部曲》的演出,回憶過往進入演藝圈時,帶她的知名經紀人開車載她準備滑入摩鐵,暗示「跟他上床就有戲拍」,她當場斷然拒絕,並要求在路邊下車。該名經紀人因此惱羞成怒,威脅告她違約賠償,後來她找朋友出面幫忙才解決合約問題。
 
更多新聞: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歷經此事後,黎晏孜對於該名經紀人的惡行氣憤難當,她透露:「經紀人簽下多名女性新人,表面上要幫對方一圓星夢,實際上根本就在『選妃』,還用小紅、小藍等稱號代稱,像我就是『小綠』,行為超誇張。」後來她輾轉得知,一位演員朋友的女朋友也簽在這位經紀人旗下,被帶到摩鐵性侵後不敢聲張。
 
黎晏孜曾拍攝電視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圖/翻攝自黎晏孜IG)

黎晏孜事後選擇到日本進修沉澱自己,回台後接拍電影《頭等艙的情人》,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她,近期趁著《渣男三部曲》開拍前,花了4天學習製作糖霜餅乾和蛋糕,成功獲得英國PME糖霜蛋糕證書,她笑說:「雖然每天要花八到九個小時學習製作糖霜蛋糕,但過程很療癒,收獲非常豐富。」至於是否跟緋聞男友孟翔交往?對方說「努力中」,讓她大笑直言:「可能是因為我太難追了啦!」強調兩人現階段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黎晏孜#演藝圈#潛規則#摩鐵#經紀人#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0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