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4:01
林月雲和女兒上節目談小三情史挨轟。(圖/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微博)
林月雲和女兒上節目談小三情史挨轟。(圖/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微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林月雲更安慰只要女兒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不多解釋。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什麼事需要懺悔?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陳玲玲爆林月雲曾被賞巴掌。(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林月雲小三風波持續延燒,鄭弘儀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好奇她有做過什麼懺悔的事?對此,資深媒體人陳玲玲認為,相信一定有,也許林月雲與邱嘉雄長期交往期間,多少和邱家有互動,並提出有傳聞邱嘉雄當年住院時,邱家人怒賞林月雲一巴掌的事情。

(圖/翻攝自微博)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這個傳聞起源於資深媒體人黏嫦鈺2011年在節目《哈新聞》的爆料,她透露某次邱嘉雄因病住院,邱妻蔡貴照到醫院照料,卻被對方催促趕回家。等妻子離開後,邱的女兒前往探視父親,驚見林月雲在病房內,向對方說出「比較衝的話」,更當場甩林月雲一巴掌。
 

此外,有一傳言指出,當時邱嘉雄見狀氣得想下床教訓女兒,林月雲即使淚灑病房仍出面阻止,急忙解釋是自己不好,希望化解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月雲#侯佩岑#小三#巴掌#鄭弘儀#打哭#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