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韓商言」邁向當代男士 李現: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6:24
李現穿Modern Tailoring系列飛行員外套。(圖/Ermenegildo Zegna)
李現穿Modern Tailoring系列飛行員外套。(圖/Ermenegildo Zegna)

29歲大陸男星李現2年前憑著和楊紫搭檔演出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爆紅,去年(2020)他還首度入圍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8位,影響力不容小覷。服飾品牌相中李現的超旺人氣,邀請他擔任最新一季代言人,被問及何謂心目中的「當代男士」?李現自有一番見解。

更多新聞:遭福原愛「毀滅性逼離婚」高招應對?江宏傑發聲洩近況

 

 
李現身著Luxury Leisurewear系列服飾。(圖/Ermenegildo Zegna)

服飾品牌Ermenegildo Zegna在2021春夏季系列中,引入「何謂當代男士」(#WhatMakesAMan)的全新視角,鼓勵人們與摯愛、親友展開深入對話,探索當代男性特質複雜多元的內涵。由此開始,將鏡頭轉向中國年輕演員李現與致力於宣導關愛動物、兒童和保護自然環境的虛擬人物Noonoouri。

更多新聞: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聲林之王》冠軍:噁心!
 
 
究竟何謂「當代男士」?李現認為「當代男士應該有一顆開放的心,願意接受不一樣的事物,並且能夠勇敢面對自己脆弱的一面。」而虛擬人物Noonoouri 則認為,她心目中的男士願意支持她,並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驕傲,她還表示:「我個人最看重的一個當代男士特點就是帶有同理心的聆聽。」

 
李現和 Noonoouri 對談。(圖/Ermenegildo Zegna)

李現身著Zegna 2021夏季系列服飾,以流暢的廓形與柔和的大地色調,巧妙呼應Zegna綠洲的蔥郁風光。事實上,品牌創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種植了50多萬棵樹木,也建立了1座免費的自然公園,這片綠洲從義大利北部的特裡韋羅小鎮,一直延伸到比耶拉山區阿爾卑斯山脈的群峰之間,綿延100平方公里。他的這一項壯舉,也開啟了Zegna對環境保護的矢志追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李現#楊紫#代言#當代男士#韓商言#親愛的,熱愛的#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3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