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邰智源超拚!回顧「5年前承諾」 說到做到真男人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6:37
邰智源轉戰網路後人氣再度飆升。(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轉戰網路後人氣再度飆升。(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55歲資深男星邰智源出道30年,近年來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心,起初對於網路毫無涉獵的他,儘管出道多年仍放下演藝圈大哥身段,大方向身旁的網路前輩學習,更在「一日系列」挑戰各行各業,光是一集體驗公車司機就花了9個月考駕照,令人相當欽佩「說到做到真男人!」
 
更多新聞:忘了孕婦身分?罔腰衝遊樂園爽玩「嗨拍G5雲霄飛車」

 

邰智源2004年主持政治戲仿節目《全民大悶鍋》,模仿近百個角色,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許多7、8年級生也因此記得此號人物;此外他也與許效舜搭檔主持《瘋神無雙》,搞笑短劇的幽默形象深植人心。直到2014年,邰智源一度手頭毫無主持工作,沒想到隔年加入年輕網路節目團隊「麥卡貝」開啟事業第二波高潮,即便對網路一知半解,他仍然積極學習,更從電玩節目著手,拉近與兒子的距離。
 
儘管一開始節目花費巨大,令人不禁擔心經費不足,但邰智源在《木曜4超玩》拚勁爆表,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不僅擔任過市長幕僚、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考取公車駕照,如今55歲的他態度可嘉,也因此獲得年輕世代的好評與關注。
 
更多新聞:嫁豪門自願「幫婆婆搓澡」 女星幸福感滿滿:要盡孝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其實邰智源5年前轉戰網路世代時曾聊到「為什麼這麼拚?」當時他表示,「我們做節目的人,就是會想,要給孩子們留下什麼快樂的記憶。如果有人看了開心,這一刻我就值得了,因為我的任務就是帶給大家快樂與喜樂」,如今看來此言不虛,對自己的承諾說到做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邰智源#木曜4超玩#許效舜#真男人#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502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