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金泰希「早春穿搭」減齡成少女 掌握6點避開嬸味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09:42
40歲金泰希示範早春穿搭,少女感十足。(圖/翻攝自「sejungmall」官網)
40歲金泰希示範早春穿搭,少女感十足。(圖/翻攝自「sejungmall」官網)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雖然自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媒體前面,不過,她每每現身,總會成為所有人討論焦點,近期身為Olivia Lauren品牌代言人的她,更是一口氣示範多套早春穿搭,少女感十足的搭配,很難讓人相信金泰希已經40歲了呀!

碎花洋裝X西裝外套

 

早春穿搭就是碎花洋裝的主場呀~金泰希穿上了粉色系的碎花洋裝,清新甜美的配色,帶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外面加上件淺灰色的格紋西裝外套,硬挺與飄逸材質的組合,白靴也別急著收起來,吸睛又耐看!

碎花洋裝 X針織外套

同樣是碎花洋裝的搭配,金泰希內搭深藍色的碎花洋裝,重色的連身裙外面搭配活潑的鵝黃色針織外套,對比色的搭配,立刻表現出亮眼的好感魅力,搭配裸膚色的平底鞋,延伸腿部線條又能溫柔婉約。
 

金泰希利用硬挺的深藍色西裝外套,平衡軟料長裙的鬆軟感。(圖/翻攝自「sejungmall」官網)

百褶長裙X西裝外套

長裙要怎麼穿出時尚幹練的氣質?金泰希選擇內搭米色系的百褶長裙,溫和又極具親和力的色系,利用硬挺的深藍色西裝外套,平衡軟料長裙的鬆軟,搭配出極具存在感的好感造型。

A字長裙X風衣外套

許多女生熱愛的風衣外套,金泰希在裡面搭上A字長裙與白色上衣,特別挑選花紋設計的款式,讓整套搭配中,多了點俏皮玩味,長裙配長外套的搭配,比例沒拿捏好,很容易瞬間把自己拉矮,所以~會建議長裙的長度要能露出完整腳踝、風衣的長度也不要超過膝蓋,這樣才能顯高又瘦一圈喔!

金泰希利用小香風外套,中和牛仔長裙的率性休閒風格。(圖/翻攝自「sejungmall」官網)

牛仔長裙X小香風外套

最後!被說是大屁股女生友好款的牛仔長裙,金泰希上身穿著圓領白色襯衫,罩上毛呢設計的小香風外套,中和了牛仔長裙的率性休閒,並穿上能修飾腿型、拉高身材比例的小白靴,襯托出強大的氣場。
 

金泰希選擇了櫻花粉的機能外套,展現少女感。(圖/翻攝自「sejungmall」官網)

格紋魚尾裙X機能外套

在2021年,機能型外套絕對是人人必備的重要單品,但是,要怎麼把機能外套穿得好看又時尚,而不是機車族阿桑?金泰希選擇了櫻花粉的款式,下身搭配合身剪裁的格紋魚尾裙,用格紋來弱化臀部線條,又能修飾出凹凸有致的好曲線,上身就是一件簡單白T即可,最後,配上活動性十足的小白鞋就妥當啦。

原文請見:穿得簡單,卻能年輕20歲!40歲金泰希「早春穿搭」示範,掌握6點就能避開嬸味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金泰希#穿搭#早春#減齡#時尚#上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025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