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13億台幣打造 趙又廷「陰陽師」熱播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9:32

由趙又廷、鄧倫主演的奇幻電影《陰陽師:晴雅集》,雖然去年底在大陸上映時評價兩極,但最近登上串流平台,還是衝上熱播排行榜前三名,尤其劇中大量精緻特效,更找來當初替科幻電影《末日列車》製作的特效團隊幫忙,為電影視覺加分。

圖/翻攝自Netflix 正式網頁

 
電影《陰陽師:晴雅集》:「你居然用妖物作為式神,你有什麼資格參加祭天大典。」

趙又廷飾演擁有法力的「陰陽師」晴明,和驍勇善戰的「武士」鄧倫組成拍檔,攜手斬妖除魔,電影《陰陽師:晴雅集》下重本,斥資約十三億台幣製作,最近在串流平台上架,直衝熱播榜前三名。

電影《陰陽師:晴雅集》:「刀不錯,你。」

 
當中大量武打戲,都是演員親自上陣,過程飛天遁地,都需要吊鋼絲,加上要揣摩角色特性,讓趙又廷吃足苦頭。

演員趙又廷:「這一次動作上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跟自己的,道具和服裝好好相處,再加上自己的服裝就不太適合打鬥,那麼大的袖子那麼長的裙襬,這些東西在實際操作上就發現,真的還蠻困難的。」

但趙又廷也被武術指導稱讚,是個可以將動作吸收再優化的好演員,還有大量奇幻場面,精美的動畫特效成為亮點。

電影《陰陽師:晴雅集》花絮:「我們所有的式神,基本上都是有數字替身的,所有的演員都做了掃描,這些數字替身要幫助演員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表演。」

團隊找來科幻電影《末日列車》的,視覺特效團隊助陣,整體場面被觀眾評為,像是亞洲版的英雄電影很有「漫威風」,比如趙又廷使用的「移形換影」,就被說和「奇異博士」的招式很類似。

電影《陰陽師:晴雅集》:「晴明大人去救博雅,這裡交給我跟殺生石。」

而擁有白色翅膀雪天狗則像,《X戰警》中天使和冰人的合體,有人認為是致敬,評價兩極,但也不影響播出熱度,持續吸收點閱流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排行榜#陰陽師#趙又廷#武打#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7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