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跳BLACKPINK創900萬點閱 台舞團紅國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2:38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和「BLACKPINK」紅遍全球,有台灣的舞團因為模仿他們的舞蹈成名,最高點閱率逼近一千萬,因此吸引電玩公司出價5位數請他們跳舞拍片,甚至還有韓國公司用「互惠」的方式,請宣傳新出道的韓團。

圖/TVBS

 
舞蹈動作整齊劃一,節拍精準到位,像是個專業的舞團,但其實他們都是剛下班趕過來練舞的業餘dancer,正在準備接下來要拍攝的韓團MV舞蹈影片,也就是cover dance。

DAZZLING團員笑笑vs.雅嵐:「真的是『咻』的點閱率,還沒有錢喔,(為什麼),因為版權問題,900萬點閱率(收入)是BLACKPINK公司收,所以他們越來越有錢,我們越來越窮。」

圖/TVBS

只要是跳BLACKPINK和防彈少年團的舞,點閱率都是百萬起跳,其中以越南和巴西的網友佔最多數,DAZZLING舞團成軍八年,團員平均年齡23歲,因為喜歡韓國偶像團體又愛跳舞而組團,逐漸跳出知名度,開始有生意上門。
 

DAZZLING團員笑笑vs.雅嵐:「韓國有些要出道的團體,公司會在網路上找cover團,會先把他們出道歌先丟給我們練習,他們一出道我們就立馬發影片,就是幫他們宣傳,因為現在太多人在街上跳cover,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跳,然後就是一群一群四、五群,同一個地方這邊一群這邊一群超恐怖。」

圖/TVBS

DAZZLING團員笑笑:「我是說上班族們,他們會更想去學習MV舞,他們覺得比較簡單比較好上手。」

憑著熱情,經營的頻道已經有超過60萬名訂閱者,累積觀看次數突破6千萬,從沒想過追星產生的興趣,竟然能追出商機來,期盼有一天可以成為專業舞團,受到更多人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團#韓國#網路#商機#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