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聲援遭罵 雞排妹揭「潛規則」:不怪不挺我的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1:01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TVBS資料畫面)
小嫻聲援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到台語歌王翁立友、老闆襲臀及性騷擾,小嫻(黃瑜嫻)跳出來力挺雞排妹「謝謝妳的勇敢」,慘遭網友謾罵。由於演藝圈只有小嫻聲援,其餘藝人鮮少表態,雞排妹昨(3)日表示,很多人都需要養家,所以她不會怪那些不挺她的人。

雞排妹爆出歌手是翁立友後在臉書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被欺負後,還得對抗外界的各種惡意聲浪。小嫻在底下留言聲援「很心疼妳,也謝謝妳的勇敢,很多女性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都求助無門,就算是跟身邊信任的人説了,也會以各種理由勸退,但就是這樣的氛圍,一直在縱容這些人」,隨後她也鼓勵雞排妹不要理會酸民,因為她的勇敢已經讓很多女性知道,遇到不尊重的對待,「我們可以勇敢大聲的說不!」

 

雞排妹3日開記者會一度講到落淚。(圖/TVBS)

小嫻是演藝圈鮮少出來發聲表態的藝人,她的力挺留言引來兩派網友激烈爭論。對於演藝圈很少人發聲,雞排妹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挺她的人或許有難處,「可能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不只自己過不下去,可能要養家」,所以她並不會怪那些不挺她的人。

小嫻留言力挺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表示,不只是演藝圈會遇到,一般職場也會有性騷擾的問題,而且受到老闆、業主,或是遇到權力地位比他們高的人時,都會遇到施壓等難關,「我比較幸運能夠選擇,不會去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勇敢真的太難了。」由於雞排妹的言論遭到許多網友質疑,讓她無奈地說,「到底做到哪裡才夠?我到底講到哪裡,要示範到哪裡才符合大家期待」,甚至講到一度情緒潰堤落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鄭家純#性騷擾#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179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