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爆婚姻危機!與妻「3年零互動」擺爛:沒有心挽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9:47
屈中恆自爆曾有婚姻危機「3年零互動」。(圖/翻攝自屈中恆、Vicky臉書)
屈中恆自爆曾有婚姻危機「3年零互動」。(圖/翻攝自屈中恆、Vicky臉書)

男星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於2002年步入婚姻,至今結婚19年育有4千金,沒想到他近日卻自爆曾和老婆長達3年的時間沒互動,就像室友一般,更坦承擺爛時間真的很久「沒有心去挽救」,夫妻感情降至冰點。
 
更多新聞:獨/楊祐寧當爸成「女兒笨蛋」 喊話張孝全兒子:走開啦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屈中恆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表示,之所以與老婆3年沒互動,是因為溝通上發生了問題,當時他認為是「每次要跟她溝通的時候,她就拒絕,她好像不想要溝通」,久而久之屈中恆便心想「那就算了吧!我們倆的關係就這樣擺著,我也不想要變好」,兩人完全沒有話題,僅有正事非得講話時才會勉強說個一兩句,好比「那個東西記得去拿」、「誰誰誰找你」,其他事完全沒有溝通、分享,跟大樓管理員講的話比枕邊人還多。
 
更多新聞:雞排妹痛哭指控遭襲臀 翁立友不忍了喊告!

 
屈中恆表示,當時夫妻倆其實都不開心,但彼此都沒有想要改善這段關係,只會各自窩在小空間做事,睡覺時也是「每次都先她去睡,我可能過了滿久了才又再去睡,就是為了不想要一起睡」,兩人擺爛了3年,屈中恆坦言其實沒想過婚姻會不會破裂,但就是無心挽救,直到後來他生命出現狀況,知道老婆還是挺他,他才決心轉變態度;而老婆當時也開始上節目交朋友,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情緒也漸漸開心,家庭氣氛終於不再死氣沉沉。
 
過往Vicky曾在節目上說,直到某天屈中恆詢問她「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兩人感情才破冰,但其實屈中恆坦言「我真的不記得」,他表示其實自己常常問,只是時常被翻白眼、回答隨便,後來他才漸漸不問,「可能她特別有感覺的那一次,我問了這句話,可能她自己心情上也不一樣了,所以才會覺得我示好」,應該是老婆的心情有所調整。
 
更多新聞:康康爆封麥?認「最後一張」專輯嘆:被欠債過很慘

屈中恆回憶,每次回家都被女兒迴繞,而他跟女兒親吻擁抱時,老婆的表情都怪怪的「她覺得我比較愛小孩,都沒有愛她」,有一次更在社群網站轉PO一篇貼文「你有多久沒跟太太好好說話了?你回到家裡,第一個抱的是她嗎?」屈中恆才決定轉變態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親吻老婆,雖然對方不一定領情,但看得出來老婆心裡偷偷開心。
 
結婚將近20年、經歷過關係冰冷的時期,屈中恆坦言,若要維持夫妻間的甜蜜感,「做先生的,不管怎麼樣就是要『讓、讓、讓』,就是這樣子」,雖然他也是關係變好後才回頭思索,「如果你自認為比你太太優秀、有能力,但你是不是要運用你的智慧去改善這段關係呢?」若雙方都僵持不下,就容易讓裂痕逐漸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屈中恆#Vicky#婚姻危機#破裂#互動#挽救#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1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