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痛揭傷疤 曝「公司逼道歉」內幕:我沒做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3:48
張韶涵轉往大陸發展後再次翻紅。(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轉往大陸發展後再次翻紅。(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歌手張韶涵2009年遭母親指控棄養,接連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她近日於節目上透露曾被唱片公司逼迫道歉,但堅持不妥協,直言「我沒做錯為什麼要道歉?」

張韶涵被母親指控棄養及吸毒後,雖拿出匯款明細及驗尿報告極力澄清,但人氣仍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更被冠上「不孝女」稱號,隨後因其舅舅說詞反覆,大眾輿論才漸從抨擊轉為同情。經過近10年低潮的她,2018年擔任大陸節目《歌手2018》主持人,以一首<阿刁>展現高強實力唱功,再次博得大眾目光及掌聲,同時也參與多檔歌唱節目,並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

 

張韶涵於節目《天賜的聲音2》罕見提起往事。(圖/翻攝自中國浙江衛視YouTube)

她日前於節目《天賜的聲音2》罕見提起往事,坦言當年唱片公司逼迫道歉,許多人圍著說「張韶涵,你要出來跟大眾道歉」,不過坦蕩蕩的她直言出生到現在,從來沒做過一件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我問心無愧!」張韶涵也透露儘管當時壓力很大,被鎂光燈追著跑,但若沒有做錯事情,「絕對不會說對不起,而且我絕對不會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張韶涵#棄養#唱片公司#合約#翻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044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