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星國工作被指下海賣身 女星收恐嚇訊息:滾回台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3:42
黃鈺文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Mickey 黃鈺文 Facebook)
黃鈺文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Mickey 黃鈺文 Facebook)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黃鈺文(米奇),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她前往新加坡發展,不料,近來莫名被網友恐嚇,要她滾回台灣,嚇得她決定報警處理。

黃鈺文發表限時動態指出,近日頻頻受網友恐嚇,除了飆罵她「根本是個垃圾」,還懷疑她來新加坡賣身或當陪酒女郎,怒嗆「新加坡不歡迎妳傳來病毒…妳滾回去台灣吧…臭女人,看到妳一定向妳丟臭雞蛋!」此外,黃鈺文指出,明明還沒有公開未來工作地點,不料對方早已經摸清底細,全部都查出來了,坦言「真的覺得很恐怖!」

 

黃鈺文決定報警處理。(圖/翻攝自Instagram)

今(27)日黃鈺文透露,稍早已去過警察局,警方表示文字已造成威脅,「請我一定要備案,他們可以進行調查」,不過,備案須一段時間,當時她家裡烤箱正在烤豬肉,必須趕緊返家,改天再前來警察局,黃鈺文也強調,「我不在意負面回應,但絕不允許在網路上恐嚇人的留言。」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每日熱搜榜

#我愛黑澀會#黃鈺文#米奇#主播#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385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