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蔬果洗潔精能洗澡嗎? 小禎妙回胡瓜「你可以」


發佈時間:2021/01/1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1:48
胡瓜仔細端詳「蔬果洗潔精」後,轉頭問女兒小禎「這可以洗身體嗎?」。(圖/翻攝自小禎IG)
胡瓜仔細端詳「蔬果洗潔精」後,轉頭問女兒小禎「這可以洗身體嗎?」。(圖/翻攝自小禎IG)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是演藝圈知名父女檔主持人,父女倆在節目上頻鬥嘴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小禎今(13)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老爸胡瓜開心拿著「蔬果洗潔精」的照片,她提到,老爸好奇的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她便妙回,「你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父女倆的日常對話讓逗樂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綜藝世家」。

對此,1名網友還開玩笑道,瓜哥會不會將洗潔精分給蔡頭。(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在Instagram貼出2人的父女對話,她分享1張老爸胡瓜拿著蔬果洗潔精的照片,並在文內提到,胡瓜端詳了蔬果洗潔精一會兒,轉頭好奇的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她便幽默吐槽,「你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然而,小禎會這樣幽默回覆,是因為老爸「胡瓜」與「蔬果」同名,這樣看來這瓶蔬果洗潔精,老爸胡瓜也能使用。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貼出「笑翻」的貼圖,留言道「果然是親女兒」、「不愧是綜藝世家」、「神回覆」、「真可愛」,還有網友提到,「瓜哥會不會轉過頭去開始分裝,說:這一半給蔡頭」,貼文底下笑聲不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胡瓜#小禎#蔬果#洗潔精#用途#吐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5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