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疫情延燒 Akemi、麻梨子心繫日本家人

記者 沈瑾暘 張弦 蔡明娟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8:14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6日日本全境,單日新增超過6千例,創單日新高紀錄,東京首都圈一都三縣,7日進入緊急狀態,在台灣的日本女星,包括Akemi香月明美,以及大久保麻梨子,都心繫在日本的家人。

圖/TVBS

 
記者vs.大久保麻梨子老公:「(這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都不能回去),(覺得很可惜),對我影響最大的事情就是,沒有辦法回去過年。」

期待返鄉過年,大久保麻梨子跟圈外老公,聊到日本男生都不用做家事,能躺著當大爺,但目前新冠疫情加劇,今年恐怕難返鄉過年,最擔心的還是家人的安危。

藝人大久保麻梨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真的每天每天視訊他們,日本的狀況還很不好,越來越嚴重的感覺,所以我也一年都沒有辦法回去嘛,那現在最擔心的是我日本家人(健康)。」

 
圖/TVBS

目前日本疫情嚴重,有122名確診者在家猝死,6日全境新增確診逾6000例創單日新高,而7號在東京單日新增2447例確診,首度突破2000例,目前首都圏一都三縣,包括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埼玉縣,從8日開始進入緊急狀態,餐廳酒吧只營業到晚上八點鐘,而日本混血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也透露對家人的掛念。

藝人Akemi香月明美:「他們在日本的鄉下,所以幸好他們那邊沒有這些,那個疫情的關係,因為沒有旅客,所以他們滿安全的,就是很多像是東京啊,大的城市就是比較不好。」

儘管家人住鄉下,相較之下狀況良好,但因為疫情也讓Akemi,好久沒回家了。

圖/TVBS

藝人Akemi:「我從一月都沒辦法回去了,以前都是每三四個月都回去一次,但是今年就沒辦法,生日的時候,我們都會這樣子視訊,在那邊吃個蛋糕。」我在這邊吃個蛋糕

回家成了願望,新冠疫情不停歇,日本難擋情勢蔓延,也讓這些在台發展的女星,短時間內可能難以見到家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肺炎#Akemi#日本#猝死#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