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E9歌聲像車禍現場 郎朗伴奏面露猙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2:13

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晚會邀請郎朗跟女團THE9合作,由郎朗彈奏鋼琴伴奏,THE9成員負責唱,其中虞書欣和趙小棠表演了《卡門》,一開口音就不太準,網友說他們的歌聲是「車禍現場」,郎朗也被拍到表情猙獰。

圖/翻攝自新剧不能停微博

 
大陸女團女團THE9:「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有什麼了不起,愛情不過是一種消遣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江蘇衛視跨年晚會找來郎朗跟女團THE9合作,不過打頭陣的虞書欣和趙小棠,一開口就讓觀眾看傻眼。

大陸女團女團THE9:「什麼叫情,什麼叫義,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兩人的歌聲被網友形容是車禍現場,實在不忍聽下去,一旁伴奏的郎朗,身為國際鋼琴家,賣力彈琴卻面露猙獰,看起來相當吃力,不過也有粉絲緩頰,說兩人是突然被安插表演,來不及練習,至少是真唱,而跨年晚會上還有另一個女團的演出。

乘風破浪的姐姐《LADY LAND》:「打扮得漂漂亮亮,隔空擊個掌,lady lady land。」

大陸綜藝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7位姊姊首度登台,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展現女團歌舞實力。

乘風破浪的姐姐《無價之姐》:「看我乘風破浪,多誠實的慾望,努力唱,唷咿唷咿唷咿唷咿唷咿唷。」

其中比賽冠軍也是C位的寧靜,一下了台就投下震撼彈,說2021年要解散退團了。

大陸藝人寧靜:「2020年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女團成員,而2021年我要解散,我不再享受這樣的折磨,而且我感覺我會拖他們的後腿。」

48歲的寧靜想退團,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年紀,即將快要滿50歲的她,說姊姊們俏皮舞步,不太適合自己,也擔心舞步記不住,會扯團員們的後腿,首次登台就是最後一次表演,也讓粉絲直呼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THE9#郎朗#寧靜#歌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620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