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失業一年 Makiyo:她只是好心提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34

藝人Makiyo重拾主持棒,接下網路節目聊神秘故事,她八年前因為毆打計程車司機,重創事業,透露曾經完全零收入,家裡都是果蠅,甚至喝水喝了一週,三年前她跨行賣保養品、飾品,成功翻身,如今月收高達60萬。

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藝人Makiyo vs.眭澔平:「我是眭澔平我是Makiyo,(哇兩位好),今天非常開心哇。」

換上學生制服、綁起俏麗辮子,藝人Makiyo重拾主持棒,接下網路節目《怪奇學園》,她2012年發生喝醉毆運將事件後,經濟一度陷入困境。

藝人Makiyo:「最慘(的時候)家裡很多果蠅吧,飛到鼻子裡面,低潮那個時候我覺得就廢啊,廢的話就廢到底,沒有收入但是可以吃東西,水差不多一個禮拜可以吧。」

 
戶頭最少只剩2000元,沒有翻身機會,直到三年前,Makiyo跨行賣起日本保養品、投資夜店,又砸了200萬代理飾品,成功翻身成月入60萬的CEO。

藝人黑人vs.范瑋琪:「我很期待你們這個合體,火花一定很多。」

好友黑人范范和小s都獻上祝福,范范因為口罩事件,近1年沒有工作,最近再度發文道歉,依舊止不住謾罵聲,Makiyo幫忙緩頰。

藝人Makiyo:「她這次我覺得她發表這個文章,是在讓更多人知道口罩的重要性,她是為了大家好提醒你們,很多人覺得說為什麼還要再提,再提是ok的啊政府不是也一直再提嗎,你剛剛看她(范范)那樣子,就ok啊很好啊,她還說我可以當(節目)特別來賓嗎。」

Makiyo掛保證,節目穩定後找姐妹上節目,同樣谷底翻身的,還有41歲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為阿帕契事件名聲慘跌,重創事業,今年重新出發,發行新書,講述自己的人生探索和重獲新生,希望透過自身經驗,鼓勵也正經歷困頓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akiyo#范范#眭澔平#網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