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奧斯卡得主集結! 丹佐、雷米「警探」齊飆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3:23

兩大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雷米馬利克,這回在新片《細物警探》出警探搭檔,一起追捕曾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小丑」傑瑞德雷托,三位卡司、四座小金人,黃金陣容,令人期待。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電影《細物警探》:「你轉調後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但還是要抓到歹徒吧,對,所以是換湯不換藥囉。」

當擁有細微觀察力卻生性不受拘束的資深警探丹佐華盛頓,遇上做事嚴謹的搭擋雷米馬利克,兩人一邊爭執、磨合,一邊緝捕兇手。

電影《細物警探》:「他熟知所有細節,但他不在兇案現場方圓十英里內,為何會這樣?為何會這樣?」

 
而追捕的這位殺人魔,正是「小丑」傑瑞德雷托詮釋,電影《細物警探》集結兩大金獎影帝和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三位主演,就有四座小金人,黃金陣容,讓人無法不期待。

電影《細物警探》:「重點在於細微的事物吉米,小事情會害你分崩離析,更會因為小事情而,失風被捕。」

三人捲入一場肆虐城市的連環殺手行動,也勾起丹佐華盛頓過去辦案不愉快的回憶,劇情迂迴反轉、層次遞進,將在明年1月上檔,而傑瑞德雷托還有另一部片,也接著在3月上映。

影星傑瑞德雷托:「我已經等不及讓你們看到,我的新片《魔比斯》了,我這次嘗試了一個漫威新角色,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這過程中我變成了吸血鬼。」

傑瑞德雷托在蜘蛛人反派吸血鬼電影《魔比斯》,演出為治自己的病,和挽救其他相同命運的人,大膽在實驗過程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

電影《魔比斯》:「你會找到疾病的答案,你在做什麼,這將是一種治癒方法,直到我們能戰勝疾病。」

實驗後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結果,卻讓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痛苦,成了吸血鬼,向掌權者還有曾是他的戰友們開戰,傑瑞德雷托打破大眾對他「小丑」的既定印象,詮釋出不同靈魂,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細物警探#雷米馬利克#奧斯卡#丹佐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