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演唱會嗨2日 雞排攤商「手軟」賣千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建銘 田嘉慶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22:28

新北耶誕城最精彩的活動,就是今天晚上要登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玖壹壹下午提前到新北市民廣場彩排。現場不只有歌可以聽,也有美食品嚐。有雞排業者光是昨天一天就賣出一千多片,切雞排切到手軟。

圖/TVBS

 
團體玖壹壹:「144350。」

玖壹壹首度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在正式演出之前,先彩排走位,力求完美,因為他們特別為了耶誕城,設計全新的表演內容,第五度參加耶誕演唱會的鼓鼓,也帶來獨家表演。

圖/TVBS

藝人鼓鼓:「這次把龍華科大熱舞社小朋友們帶來,(所以只有耶誕城獨家才看得到),當然當然就這一次以後也沒有了欸,他們都從桃園騎車,半夜騎到台北練舞再騎回家,連續三四天滿熱血的。」
 

還有連續兩年受邀表演的高爾宣,中午之前就到了新北市民廣場,積極做準備,畢竟是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活動,不止藝人用心籌備,美食攤位也備戰搶商機。

和臉一樣大的雞排,下鍋油炸,起鍋之後,再刷上特製的檸檬醬,還要用火烤過。

攤商蘇先生:「來檸檬炙燒雞排謝謝,一般粉皮吃到水很快就會軟掉,用火快速燒過之後,汁水的部分會立刻被蒸發,剩下反而是檸檬香氣,

圖/TVBS

酥脆又不油膩的雞排,一天內賣了1千片,讓老闆切雞排切到手軟,另外還有從屏東北上的業者,擺攤賣飛魚卵香腸,主打香腸放在石頭上,減少油膩感吃起來更Q彈。

攤商許先生:「(備貨)大約三千根至四千根左右,3天的活動,昨天大約(賣出)1500根左右。」

新北耶誕城,有歌可以聽,還有美食能吃,越晚越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新北耶誕城

鈴鐺響賀耶誕

#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玖壹壹#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2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