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洋連線! 蓋兒加朵「神力2」笑稱體力沒恢復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36

DC英雄新作《神力女超人1984》,台灣將搶先全球上映,主演們包括蓋兒加朵越洋連線聊,蓋兒加朵表示打鬥場景很辛苦,笑稱至今還沒恢復!而傳出電影如期上映,是因為片酬多了3億台幣,來補足疫情下缺少的票房分潤。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好萊塢影星蓋兒加朵:「嗨大家,嗨女士們,謝謝大家邀請我們。」

透過鏡頭大聲打招呼,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克莉絲汀薇格以及導演,為了新片《神力女超人1984》台灣搶先全球8天上映,特別越洋連線,聊聊拍片秘辛。

導演派蒂珍金斯:「吊鋼絲作業是個『新世界』,這過程你會慢慢發現,你試圖弄清楚如何做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同時可能有往4、5個不同方向的鋼絲。」

 
導演派蒂珍金斯說,打鬥場面不想用後製特效,決定靠吊鋼絲打造精彩畫面,受到疫情影響,人力吃緊,面臨許多技術挑戰。雖然拍攝很辛苦,但畫面非常值得,蓋兒加朵也煞費苦心。

好萊塢影星蓋兒加朵:「演出非常的累,耗費體力,不僅需要發揮演技體能消耗也非常多,我現在還沒完全恢復過來。」

為了打鬥戲,蓋兒加朵和克莉絲汀薇格足足拍了三個禮拜至一個月,工作人員在後期還去補拍許多畫面,花好幾個月完成動作場景,也難怪蓋兒還沒恢復,而疫情下看到台灣觀眾能在大銀幕欣賞作品,也讓三人很欣慰。

導演派蒂珍金斯:「大家會是最先看到這部電影的人,感謝大家。」

好萊塢影星蓋兒加朵:「我不能同意她更多了,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快樂樂。」

如此感激是因為,電影12月中將在北美地區的電影院及串流平台上映,但不少人很驚訝,耗資鉅額的英雄片願意放棄締造票房紀錄上檔,傳出經紀公司要求片商針對藝人原先可獲得的分潤做出補償,蓋兒加朵和導演因此分別獲得10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3億元,也讓影迷能如期一睹蓋兒加朵的風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力女超人#導演#打鬥#好萊塢#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102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