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Lulu台東嗨唱 樂團四枝筆遇坍方扛行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9:39

台鐵瑞芳到猴硐路段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坍方,導致北部往東部路線至今仍中斷搶修,而樂團「四枝筆」上周四還和藝人LULU在台東玩,接著在鐵花村演出,隔天要返回台北,無奈受影響,只能扛著40公斤的樂器,到宜蘭轉客運回台北。

圖/翻攝自Lulu Instagram

 
藝人Lulu vs.樂團四枝筆:「武陵綠色隧道,鹿野高台,對還有一些鹿野神社。」

來到知名景點開心合照,藝人Lulu和大學好朋友樂團四支筆3日去台東玩,晚上更歡樂在民宿開直播,合體來場無預警演唱會。

藝人Lulu vs.樂團四枝筆:「我就知道你們想聽歌,是不是啦,吵吵鬧鬧,好啦唱給你聽啦,為什麼有人說我可以當橡皮擦,因為四枝筆跟橡皮擦,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完美合音讓網友聽得陶醉,隔天散會後,四支筆樂團還到鐵花村進行演出,卻碰上連日大雨造成的瑞芳到猴硐大規模坍方,阻礙火車鐵軌東西正線,台鐵樹林往宜蘭、花蓮及台東路線中斷,回程變得困難。

樂團四枝筆:「現在是12/5禮拜六,台東要回台北了,我們只能先搭車到宜蘭,所以剛剛團員們在想辦法。」

想盡辦法,最後決定坐火車到宜蘭,接著再搭客運回台北,三個人拖著疲憊身軀,步伐緩慢前進,身上還扛了加起來40公斤的樂器,只能苦中作樂。

樂團四枝筆:「奇妙的地方,四支筆的巡演宜蘭站,火車軌道被落石坍方弄壞,原本要直接回台北的火車,現在要到宜蘭轉客運才能回去,走吧。」

不幸碰到坍方,漫漫長路,樂團四支筆最後終於順利返北,不過也延遲了3個小時,近來客運業者加開台北到宜蘭多班車,以疏運旅客,而坍方嚴重,台鐵預估要到13日才能搶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四枝筆#台鐵#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6

0.1804